4008-888-888

新闻

3月22日下午,湖州丝绸集群展览展示研讨会在湖州市贸促会举办。梅月针织、丝绸之路、中帛服饰等湖州市近10家丝绸产业链企业代表参加。
在研讨会上,市贸促会贸易促进部就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司新闻 >

湖州市贸促会成功举办湖州丝绸集群展览展示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03-24

文章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湖州丝绸集群展览展示研讨会在湖州市贸促会举办。梅月针织、丝绸之路、中帛服饰等湖州市近10家丝绸产业链企业代表参加。
在研讨会上,市贸促会贸易促进部就集群展览展示规划和2022CHIC服装服饰展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湖州鑫鸿里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丝绸小镇)代表就集群展位整体设计和参展设置作了解读。企业代表热烈讨论,畅所欲言,探讨如何在行业专业展上凝聚行业企业的产品优势和品牌特点,精准举办推介宣传;如何在专业纺织展会上打造产业集群品牌,带动湖州丝绸产业做大做强,提升湖州市丝绸产业集群品牌价值;如何结合“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推广活动,进一步加大湖州市丝绸产业集群的推广和宣传。本次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会人员就在CHIC服装服饰展上湖州丝绸集群整体展示、展台设计、展品陈列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举办此次研讨会目的是探讨如何利用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展会平台宣传湖州城市品牌和丝绸产业品牌,通过整合参展提升城市特色产业集群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行业企业引流,助力行业企业发展。下一步,市贸促会将联合丝绸小镇在CHIC展会期间搭建“湖州——世界丝绸之源”展位,集中展示湖州丝绸文化和产业链产品,为湖州市集群企业搭建拓市场平台。

相关案例查看更多